close

一直以為第二胎會比較早生的我

38W時就先回娘家等了

等著等著,沒想到由38W 等到40W

等到大家看到我都問…..還沒生啊

 

..還沒生,老娘也不想等到40W 都還沒生啊

本來預產期是4/12,怎知..小香妹妹就偏偏要過期才出來

這一出來不得了,,,這小姑娘的体重上看3750g..比姐姐整整大了500g

這是因為甘蔗汁還是雞精的幫忙還是..超音波一整個不準呢!!

產前預估体重才3000g,怎生出來變3750g Orz

 

回想那天,,,阿木我還是一樣在晚上都睡不著,躺在床上很想側身睡就在這側身時..

感覺有個東西給弄破的fu ..心裡想說怪怪的..起身去尿尿時, 羊水就破了

這一破還外加茖紅..

 

嘿嘿....這次去產房報到,總算不會給退貨了吧!!

沒錯這次真的沒給退,

 

但是!!!!!!!!!由我1:30am 報到後..就和護士小姐交待,,我要打無痛哦

護士小姐不知道是裝瘋還是賣傻的

就這樣1:30am 報到, 一直到我生出小朋友時,我都沒看到麻醉科醫師 Orz

 

早上5點多就有感覺,有東西快掉出來的fu

結果說內診..才開7cm 還叫我要HOLD

這种擋不住的感覺,,搞的我開始失控的大叫了

每一次陣痛來時,就叫一次

叫到住院醫生都來和我說….媽媽,你不要再叫了,把力氣留在產枱上吧

 

別人是肚子痛在叫

我是肚子根本不痛是那种小朋友想出來了,我郤不能用力,要叫她等再再..!!

 

總算等到7:30am 看到我們主治醫生後沒多久,我就進產房了..

當醫生說可以進去時, 那种開心的感覺,我都還記得..

 

小香在我進去後沒多久,就給擠出來..就像擠牙膏一樣..

當她頭出來時,因為肩膀太宽, 媽媽還得

腳踩住腳跨才把她生出了..

 

~ 總算看到你了,我的2女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le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