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11/17柯滄銘 羊膜穿刺去

 

很快的,,,第三次當媽就滿了34

在小米時,只定期的在台安產檢

也沒有特意的想到羊穿這件事

 

當這回懷孕時,還問著醫生說,,,,,,我一定要做穿刺嗎

本以為醫生會說,,,,先抽血再來看看吧

沒想到

他用很堅定的口氣回我, , 一定要, 不用抽血,直接刺吧

a…由那時開始, 只有一有空,我就上網查看有做過羊穿的媽媽們的comment..

 

很快的…..W17的日子到了, 這天和老媽約去找羊穿的的穿刺高手柯滄銘醫生

掛到第5號的我們,1點到診所等到3點才真的輪到我上場

 

說真的…. 柯醫生果然是高手,,我連針那時刺進去也不知道

沒有針刺的痛感,是一個悶悶的感覺

很快的穿刺就結束了, 這比柯醫生在照超音波時還快..

我們只在外面的椅子上休息一下就回去了

 

接下來等報告的時間也沒有很久,11/7 做好後,我們11/18就收到簡訊了

這胎是染色体正常的女兒 

小米真的有妹妹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le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